常州清潭三社区招募巾帼志愿者 爱心传万家

时间:2012-05-17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中国社区网

  5月15日上午,江苏省常州市清潭三社区活动广场上开展巾帼志愿者招募活动,钟楼区检察院、永红司法所、结对律师、社区卫生服务站、社区志愿者积极投身到此次招募活动中来,动员整个社区的广大家庭和妇女自愿、无偿为他人和社会提供服务,市妇联主席王莉、副主席储蕾一行前往社区招募现场指导。

  广场上,热闹非凡,社区文化宣传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在招募现场表演了精彩绝伦的健身柔力球表演,只见球拍上下翻飞,一个小球始终跟着球拍游走,展示了文体志愿者的英姿飒爽;测量血压的地方有秩序地排起了长龙,卫生服务站的志愿者医生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居民,并建立来者的健康档案;法律咨询与援助、计生服务也都吸引了往来居民的驻足,居民们有的咨询生活中的相关疑问、有的与志愿者共同探讨问题的解决途径……

  清潭三社区作为常州市巾帼志愿者钟楼招募站,在志愿者招募活动中受到了有热心、有爱心居民的热烈响应,从年轻妇女到退休阿姨,都争先恐后地在社区招募点报名登记,其中不乏机关女干部、企业女职工、家庭主妇等。从上午8点至11点,共招募志愿者200多名,社区将根据报名者的不同特长分类组建各类志愿者队伍,积极开展服务活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推动了清潭三社区精神文明创建,为和谐社区发展做贡献。(通讯员 王馨莹)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