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志愿者迎接金桥汇新居民

时间:2016-09-11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炎炎夏日,金桥汇二期交房的日期临近,金桥汇二期新交的房中,有476套老年公寓住房,这是百步亭为广大老年人群打造的居家养老新模式的商品房,为了让入住的老人有宾至如归的幸福感受,百步亭金桥汇筹备组在四月份就开始携手百步亭优秀的文化志愿者们,制作布贴画、丝网花,迎接亲人的入住。

图片3.jpg

曾老师跟金桥汇志愿者们在成品牡丹花前合影

图片4.jpg

张木兰老师和罗云英老师在教金桥汇志愿者们做布贴画

  百步亭的名人张木兰老师和罗云英老师手把手教会金桥汇志愿者教布贴画;四居委会老志愿者曾老师,顶着烈日热心带领金桥汇志愿者们制作了雍容美丽的牡丹花,两盆牡丹花,几千个花瓣组装而成,片片深情,寓意着花开富贵,几百幅生动活泼的布贴画,勾勒出五彩的幸福生活。这些花儿跟画作,其实表达着百步亭志愿者们对新邻居的热烈欢迎,表达着对新入住百步亭邻居们未来美好生活的祝福。

  老志愿者牵手新志愿者,一样的奉献情怀,别样的邻里情,大家共同的目标,就是共建金桥汇美好家园!(杨柳)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