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社区召开第三次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6-09-11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1.jpg

百步亭社区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

  9月9日,在中国共产党江岸区百步亭花园社区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178位党代表在会上选举新一届社区党委成员。百步亭社区党委书记茅永红,党委副书记王波、李菱、韩洪运等领导出席会议。

2.jpg

王波代表社区第二届党委作工作报告

  在会上,王波代表社区第二届党委作工作报告。王波表示,在过去几年,百步亭社区党委坚持建组织强“核心”、优服务赢“民心”、抓活动聚“人心”,使得党建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百步亭社区迎来了王岐山书记等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50多位中央部委办领导,20多个国家的友好人士,150多万全国各地社区工作者等莅临调研参观。百步亭社区探索出的党建工作法受到中组部高度认可,并在全国社区内大力推广。社区荣获全国基层先进党组织,王波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社区派出所民警沈胜文入选“中国好人”榜,王波、余洪芝、孙朝娟荣获全国优秀志愿者称号。

3.jpg

社区党员代表投票

  随后,社区党员代表按顺序投票,选举新一届社区党委成员。百步亭社区青年党员罗菁在会上慎重投出了自己的一票,罗菁介绍,这是她第一次参与社区代表选举,“我觉得代表大会非常神圣,我也希望新一届社区党委能够继续带领我们走上幸福生活。”

  大会上,居民选举投票茅永红、王波、李菱、陈端敏、袁永胜、夏玮、龚汉华等7位新一届社区党委成员,其中,茅永红担任百步亭社区党委书记,王波、李菱担任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

4.jpg

新一届社区党委书记茅永红在会上讲话

  茅永红在会上对社区全体党员代表表示感谢,他也表示下一步,社区党委将继续努力,提高老百姓生活质量和精神文明程度,打造社区养老模式,让老百姓生活更加幸福、安心。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