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社区综合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6-09-08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践行“两学一做”,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做志愿服务活动,是百步亭社区综合党支部将党中央提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的新举措,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形式多样、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把在职党员请回来,回到社区发挥党员的作用,尽到党员的义务,利用在职党员的一技之长,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地开花。

  百步亭社区综合党支部书记张青兰说:“我们综合党支部在百步亭社区党委统一部署下,全体党员认真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考虑到还有许多家住百步亭的在职党员也要求要回到社区,发挥党员的作用,党支部决定利用这些在职党员的特长,让他们走进百步亭社区,为社区做特色志愿服务。”

图片2.jpg

百步亭社区综合党支部邀请在职党员瞿忠谋进社区举办书法讲座

  湖北省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著名书法家瞿忠谋家住百步亭社区,是百步亭社区综合党支部的一名在职党员。当综合党支部找到他,邀请他在百步亭社区举办一次书法讲座,瞿忠谋二话不说,欣然答应。9月5日上午,瞿忠谋以百步亭社区综合党支部在职党员的身份,在百步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音乐厅举行书法讲座,效果十分好。

  这次书法讲座是百步亭社区综合党支部践行“两学一做”,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做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开始,后续将会组织更多的在职党员,走进社区,利用自身的特长,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更好的为百步亭社区服务。(郑长治)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