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兰苑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11-11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中国社区网

   11月8日上午,景兰苑党支部开展了题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委员徐中凯主持,支部刘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六中全会公报十二大关键词解读等重要内容。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明白未来具体怎么干,明确哪些红线不能踩。她要求在今后的苑区活动中:党员同志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走在群众的前面,用纪律和规矩约束自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

 
党员们积极参与讨论.jpg  
党员们积极参与讨论
 
  会后,部分党员和党小组长留下来进行《永远在路上》、《榜样》等专题片的讨论。参与讨论的党员表示:原来对党内的腐败现象很担心,通过纪录片认识到了党中央反腐倡廉,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力度。六中全会更是释放了从严治党的最强音,从严治党,特别是要求高级干部必须以身作则,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给党带来了希望,也更坚定了紧跟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共同奋斗。(通讯员 艾晓玲)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