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怡沁里社区] 开展系列活动喜迎“七一”

时间:2014-07-01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新疆奎屯市北京路街道怡沁里社区党支部开展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建党93周年。

 新疆怡沁里社区开展系列活动喜迎“七一”.jpg 

新疆怡沁里社区开展系列活动喜迎“七一”

  ‘庆七一’喜看奎屯变化。为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奎屯、热爱社区的热情,进一步推动和谐社区建设,社区开展了“新变化、新成就、新希望”看奎屯变化活动,自党的十八大、市委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市八届人大四次会以来,奎屯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变化变革,担当突破,近年来全市工业发展更快了、商贸物流更活了、城乡面貌更美了、百姓实惠更多了、社会大局更稳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生活更幸福了。

  ‘庆七一’忆党恩座谈会。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召开了“庆七一·忆党恩”为主题的党员座谈会。座谈会上,社区支部书记首先向党员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带领大家回顾了党成立93周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半封建半殖民地的旧中国,建设成为举世瞩目、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新中国。座谈会上新老党员代表、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先后发言。以自己的亲身感受,从不同角度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93周年光辉历程,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走向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老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座谈会上始终洋溢着一派热烈、和谐的气氛。与会党员一致表示此次座谈会尽管形式简单,但意义重大。交流中使每个党员都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不忘党恩,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明确了党员肩负的责任,纷纷表示为社区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庆七一’颂英模上党课。怡沁里社区支部书记带领社区老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内容主要是围绕广大的党员干部要以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执行廉政准则,真正做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遵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锻炼,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要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做到一切为了群众,在党员干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实践,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树立新时期党员干部队伍新形象。通过此次支部书记带头学、带头讲,使得参学的全体党员干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庆七一’趣味游戏展风采 。为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活跃社区广大党员的文化生活,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七一”趣味运动会活动,趣味体育游戏活动内容包括套圈、扑克牌比赛等游戏,通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和团体综合奖。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社区党员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营造了重在参与、活泼向上的浓厚文化氛围,也使社区真正成为老党员们的“温馨家园”、老年人的“开心乐园”,让社区居民生活的更美好。(通讯员 宗红梅)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