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和平社区]坚持“四加强”措施迎“七一"

时间:2014-07-02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为庆祝党93华诞,确保"七一"期间政治安定、社会稳定、人心安宁,新疆博乐市青得里街道和平社区把维稳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四项措施全力抓好维稳工作。

  加强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加大社区外来租住人员和流动人员的管控力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管理严"。

  加强转变干部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做好社区群众工作,建立健全干部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结合社区实际,详细了解、掌握社区群众实际困难,多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深入排查调处化解影响社区稳定团结的群众纠纷、矛盾隐患,切实把信访维稳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社区和谐稳定。

  加强社区干部及信息员相互间的沟通协作,健全规章制度,确保信息畅通。落实信访稳定信息报告制度,及时反馈信息,确保问题早发现、早处理。

  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和安置帮教对象的排查、管控工作。准确及时地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落实各项排查、管控措施。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