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南化社区书记关欣:节目体现老百姓生活

时间:2013-07-25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中国社区网

  记者: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南浦街道南化社区的小品《搬家》获得了首届社区网络春晚的十佳节目奖。关书记您好。您是怎样组织您的社区居民参加到首届社区网络春晚中的呢?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南浦街道南化社区书记关欣:我们这次能在首届社区网络春晚获得十佳节目奖,因为它来自于生活,来自于基层老百姓。当时我组织我们全体居民,从社区中找演员,然后在上级领导的指导把关下,编成了这个小品。

  这个小品是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因为我们通过小品让百姓能体现到党的政策。因为这次我们小品中主要是棚户区改造,然后小品内容都是说百姓身边发生的事,同时体现出基层社区工作的幸苦,让百姓在小品中看到其中的内涵。

  我们这次获奖,我代表我们全体演职人员感到很荣幸,我们也很有信心以后做出更好的网络春晚第二届的节目,报送给总站。通过这次的总站的联谊会及颁奖晚会,今后我将把好的社区的经验带回我的工作当中去,更好开展志愿服务。

  记者:谢谢关书记。(记者 陈安琪 王郭骥)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