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桂华:为实现居民的梦想而忙碌着

时间:2013-07-31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成都日报

  6月17日天很热,上午10点过记者来到紫竹社区办公室却没找到李桂华,在居民的带领下,记者在紫竹北街27号大院找到李桂华,她正在大院内忙活着。“下午这里要开个居民演讲比赛,主题就是‘中国梦·我的梦’。”说起社区工作,李桂华很有些神采飞扬。她告诉记者,最近两个多星期来,社区组织了一系列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文化活动,让居民们讲述自己的梦想故事。“大伙儿的热情度都很高,个个都充满了期待,要在个人梦想的实现过程中,一起为中国梦的实现努力。”

  紫竹社区辖区内大部分是老居民院落,院落设施落后,对于生活,每一位居民都有自己的期盼和梦想——希望能有固定的停车点,希望大院能多一些绿化,希望有更多的文化活动,希望生病了家门口就能看医生……正是居民们这些大大小小的梦想,构成了李桂华每天忙碌的工作。

  作为紫竹社区书记,李桂华可以说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经常晚上下班回家后还被居民电话找上门。“事儿都不大,很多算是鸡毛蒜皮的事,但就是这些事情中,其实蕴含着居民的期待与梦想。”李桂华说自己就是居民们的圆梦人,她很喜欢做社区工作,每次帮助居民实现梦想,看到一张张开心的笑脸,自己心里特有成就感。(记者 蒲兰)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