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凤阳路社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4-05-27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安徽凤阳路社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jpg

安徽凤阳路社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安徽凤阳路社区党总支结合党员"学习日",于5月18日组织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前往渡江战役馆和湿地公园,接受了一次全面而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凤阳路社区精心安排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在渡江战役纪念馆, 党员们通过实物、图片、影像和讲解员的解说,对解放战争时期,继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之后,解放全中国的又一次伟大战役有了全面而系统的了解。让党员们深刻领悟新时期共产党人奋力拼搏的精神。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素质,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为建设文明、和谐、社区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腾云霞 张学萍)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