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青东巷社区:向污染宣战 营造碧水蓝天

时间:2015-06-10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六.五”是环保日,在人民广场随处可看到,锣鼓喧天,彩旗飘扬,人头攒动,各色环保宣传展板、资料、标语整齐摆放悬挂。莲池区青东巷社区枫叶艺术团参与了保定市环保局组织的“向污染宣战  营造碧水蓝天”活动。

  面对严峻的环境形势,老师们自发的找人写词写谱,几次修改,利用休息的时间加紧排练,都想着把最好的精神状态展现出来。上午九时,演出开始,首先看到的是身穿白色长裙、红色衬衣的枫叶艺术团的老师们。当他们站好队形,展现出来的是一张张精气神十足的脸,台下的观众都觉得老师们精气神好,“看,那些老奶奶老爷爷唱得多好啊,瞧,他们的精神气啊,感觉他们真年轻”。

  对于学生代表倡导的一公里步行,三公里骑自行车,五公里乘坐公共交通,应该成为时尚,我们这些大朋友应起带头表率作用。为健康 为明天 参与污染防治,践行绿色出行,践行绿色生活的号角,为营造绿水青山,蓝天白云的生存环境永不停息,奋斗到底。(通讯员 魏舒浚)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