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志愿者为敬老院扫雪

时间:2016-12-02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长春晚报

  12月1日雪过天晴,一汽自立社区老人之家敬老院门口被积雪覆盖,给老人出行带来不便。就在老人们为出行犯愁时,一汽自立社区的志愿者们拿着扫雪工具来了。
 
  不顾寒风呼啸, 志愿者拿着笤帚、铁锹等扫雪工具,开始清扫敬老院院内和门口的积雪。虽然天气寒冷,可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及时把雪清扫干净,老人们就能出来透透气了。”忙着清雪的社区志愿者孙女士表示,为了不影响老人出行,社区志愿者在雪停后第一时间赶到敬老院义务扫雪,以后再下雪,他们第一时间来清。
 
  院内积雪清扫干净了,门口台阶上的雪也都扫完了。“多亏志愿者来扫雪,要不我就呼吸不到雪后清新的空气了。”敬老院的李大爷高兴地说。老人们表示,志愿者们无私的举动让这个冬天处处洋溢着温暖。(长春晚报 李奔)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