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玉桥街道开展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6-12-02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有节奏感的《等灯 等灯》公益歌曲,整齐的展板,精美的宣传折页……12月2日上午,北京通州万春园广场上人头攒动,玉桥街道以"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全国交通安全日的宣传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111.jpg

 
  上午9点半,由玉桥街道的6名志愿者身穿红、黄、绿三色的志愿者服装,向在场的人员展示了"等灯 等灯"手语操。玉桥街道办事处主任孙雪松向大家提出倡议:文明交通一小步,社会进步一大步!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一起来践行"文明过马路 诚信通州人",自觉做良好道德风尚的垂范,用安全文明出行引领城市文明!
 
  玉桥街道志愿者代表发言说,作为志愿者,应该劝导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遵守交通规则,协助交警保障交通的畅通。通过行动,让更多市民消除不文明交通陋习,引导大家文明行车、安全出行。
222.jpg
 
  随后,参会领导及志愿者、过路市民等在印有"社会协同共治,安全文明出行"的条幅上纷纷签署践行安全文明出行承诺。随着孙雪松现场发令:"文明交通 绿色骑行现在出发!"来自玉桥街道乐游骑行队的20余名队员从万春园南侧路口出发开始骑行。伴随着骑行队的出发,通州区交通安委会和通州区交通支队的工作人员开始向观众们发放有关于交通安全宣传折页。
 
  据了解,在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玉桥街道以"社会协同治理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现场宣传活动。主要是通过广泛发动各行各业及全民参与、关注文明交通,从而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环境的良好风尚。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