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物业志愿服务支队:贴心服务 美化家园

时间:2016-12-08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中共如皋市委新闻网

  绘园一区来了一群“小红帽”,清理绿化、打扫卫生、整理楼道……楼梯间、花丛内、路牙旁,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日前,如皋物业志愿服务支队带领30名城管志愿者走进安定社区,为社区居民送去贴心服务。
  你清理垃圾,我修剪绿化,劳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分包到人,重点针对小区内的花坛角落、暴露垃圾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用实际行动来爱护家园环境。活动也带动了社区不少居民加入到清扫的队伍中。
  志愿服务是拉近城管与群众的重要载体,自如皋物业志愿服务支队成立以来,先后走进迎新、红星、孔庙等7家社区,常态化开展了物业服务和相关物业知识宣传活动,增强了市民对物业人的认可和信任,同时营造了“美化家园、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虞钦钦 尤丽媛)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