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郡社区召开2016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

时间:2016-12-17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中国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表彰志愿者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12月15日下午,紫郡社区召开了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对陈贞芬、黄一飞、韩亚青等37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会上,社区顾书记首先就今年志愿者开展一年的活动进行回顾和总结,对大家在社区日常建设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其次,社区书记对于志愿者们一年的表现分为敬业卫视、勤劳卫士和文明卫士,并颁发奖状予以鼓励,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使争当优秀志愿者成为一种良好的社会风气。
 
  最后,社区书记表示通过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希望社区各个志愿者服务团队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营造友爱互助氛围,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志愿者的认知度、参与度,为促进社区和谐、创建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宁波文明网)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