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运河志愿者联盟开展“绿色出行”主题活动

时间:2017-03-10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2017年3月5日,北京通州运河志愿者联盟和金色旅程骑行俱乐部共同开展了"绿色出行"主题活动,100名来自社会各界的骑行志愿者相约通州运河湖畔,开展了自行车绿色骑行活动,向市民传递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身穿骑行服的志愿者们,从通州区大马庄出发,踏上了绿色骑行之旅。志愿者们两两组队,环绕运河一路向前,壮观的骑行车队伍为运河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两个半个小时,志愿者们到达终点,顺利完成了全程40公里的骑行,并在运河湖畔进行观赏和交流,彼此留下了美好回忆。
 
  此次绿色骑行活动不仅倡导了低碳理念,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且有助于志愿者们在互动中收获快乐、增进感情。北京运河志愿者联盟一定把绿色骑行的活动做下去,让我们从"绿色骑行"做起,来,加入我们吧!
 
111.jpg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