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社区开展“学雷锋迎三八 为民义诊”活动

时间:2017-03-10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3月3日下午,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桃花坞社区组织镇江市中医院“星光义工”—— 中医院神农送暖服务队,在辖区内开展“学雷锋”迎“三八”为民义诊活动,为辖区居民进行内科、心血管、计生、骨科等疾病的防治知识咨询和健康指导及测量血压。

问诊_副本.jpg

中医院神农送暖服务队为现场居民义诊

   中医院神农送暖服务队一行来到桃花坞八区陆老家为其义诊。陆老今年75岁,两腿膝关节和踝关节疼痛,行走受限。骨科医生闫旺华耐心地询问了病情,并为其进行身体检查,护士为他测量血压。闫旺华医生说道,陆老年龄大,关节老化,骨质疏松长骨刺,平时不易剧烈运动。因做一些关节周围的按摩、钩脚尖、等保健运动,并注意饮食和休息保养关节慢慢就会改善的。建议保守治疗,有需要可以随时打电话叫他,陆老听到在这里十分感动。
  闫医生感叹道,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还体现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中医院神农送暖服务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积极主动投身到各类公益活动中去,让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中绽放光芒。(王洪生)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