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傅思和赴山东调研

时间:2015-08-01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7月29日至30日,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傅思和一行,来山东调研基层志愿服务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陪同调研。

  傅思和指出,山东基层志愿服务工作成果丰硕。希望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打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志愿服务格局,切实把志愿服务工作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相结合,不断健全和完善志愿服务体系,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职能。

  孙守刚表示,下一步将结合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工作重点,从山东实际出发,进一步深化认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围绕困难群众、弱势群体的需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落实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山东台记者 廖亮 泰安台记者 徐恩龙)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