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青年志愿者赴龙泉小学开展义务家教

时间:2016-12-06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晴川志愿者与孩子们开心合影.jpg

晴川志愿者与孩子们开心合影

  12月4日,武汉晴川学院(原武汉大学珞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再次来到龙泉小学,进行为期两周的义务家教。
 
  与往常一样,志愿者们在龙泉小学陪孩子们一起吃晚餐,孩子们对于这些小老师的再次到来表现得非常兴奋。饭后,志愿者与小同学们开展娱乐活动。几个活泼的小男孩与志愿者们打羽毛球,胜负难分。而文静的女孩们则静静地坐在志愿者大姐姐身边聊天,气氛既轻松又愉悦。
 
  活动之后,志愿者们带孩子们回到教室,辅导他们做作业,细心的讲解声让人倍感温暖。“这一题你看看,是不是少了几个字没写进去?”龙泉小学四年级学生谢凌凌的“老师”罗文婷,一边引导她发现问题,一边拿着铅笔指着题目,耐心地讲解该怎样将答案补充完整。
晴川志愿者耐心辅导小学生作业.jpg
晴川志愿者耐心辅导小学生作业.
 
  为期两周的义务家教活动让龙泉小学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快乐。“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给我们辅导,虽然时间短暂,但是给我们都带来了欢声笑语,让我们度过了一段美好快乐的时光。”“你们不求回报地帮助我们,免费给我们家教,我希望能够再次见到你们。”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收到了一封封带着稚嫩笔迹的感谢信,虽只言片语,却是对武汉晴川学院支教活动和志愿者们最大的认可。
 
  龙泉小学负责人表示,此次晴川学子将义务支教活动延续了两周,自己深受感动,希望这种支教活动多多开展,把爱心延续下去。(通讯员 李兴齐)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