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益阳:开展关爱贫困老人志愿活动

时间:2017-01-19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央广网

  1月16日下午,湖南益阳海棠社区广场热闹非凡。来自湖南益阳各界爱心志愿者走进了海棠社区,发起了“关爱贫困老人,共建和谐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互帮互助、邻里守望的和谐氛围。
 
  在社区里,志愿者们有的包饺子,有的帮忙提东西,为社区居民们准备了一场丰盛的饺子宴,大家提前感受到新春团圆的气氛。一位社区老人表示自己在这么大一个家庭里吃饺子,心里很是暖和。“饺子很好吃,饺子就是团圆,过幸福年。”
 
  本次活动由益阳市政协人资环委、市义工联、海棠社区联合主办。志愿者们不仅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而且还提供免费理发、义诊、送春联等志愿服务。爱心企业的志愿者们还为社区老人和贫困生送去了米、蛋、油等慰问品和慰问物资,帮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小年。
 
  “提高大家的文明素质,大家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活动中来,使益阳能够早日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海棠社区党支部书记庄永年表示,下基层、解民忧,让广大群众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好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此项活动也将成为常态,走进益阳市的各个社区,将爱心服务延伸到每一处角落,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幼的好风尚。(央广网 记者尧遥 益阳台曾萃)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