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近百志愿者上街劝导不文明

时间:2017-01-24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重庆商报

   1月23日上午,在大渡口区新山村街道城管科的组织下,上百志愿者扛着红旗,分别前往平安、沪汉、光冶等社区,就沿线市民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上午9:30,新一社区广场,简单的“提升文明素质,打造美丽新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后,近百志愿者分作3个组别,分别前往95中、顺祥一街区、美德家园方向。
 
  记者注意到,不管路过商铺,还是遇到路人,志愿者们将印制好的倡议书和宣传手册等,分发到他们手中。同时,就沿线市民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其中,在顺祥一街区,一早餐店前水渍斑斑,待志愿者上前后,店面负责人立即表示将着手进行处理。
 
  不仅如此,志愿者们还自备垃圾袋、火钳等工具,就沿线的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重庆商报 商报首席记者 郑友)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