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商洛:启动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1-24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商洛在线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春运期间相关工作安排,推动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引导广大青年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参与春运、服务春运, 1月22日,由商洛团市委、商洛市汽车客运站、商洛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商洛爱心社区联合举办的2017年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春运期间50余名青年志愿者将在市客运站设立青年志愿服务岗,开展零钞兑换、热水供应、紧急药箱等便利服务和咨询引导、环境维护、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针对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信息咨询、购票指导、困难旅客帮扶(救助)等关爱志愿服务,并引导广大青年在回家路上开展“随手志愿”,为老幼病残孕旅客提供拎包服务,为出行不便的旅客提供贴心服务等;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开展“绿色交通文明出行”、“志愿随手拍”等相关主题活动,倡导文明出行。
 
  在干净整洁的新汽车客运站,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其间,或指导旅客使用自动售取票机,或解答疑问,或端茶送水,或维护秩序,或拎包引导,用青春、笑脸和汗水构筑了一幅流动的风景线,成为寒冬里匆匆回家路上令人暖心的一抹红色。(商洛在线)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