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举行“心手青少年志愿服务队”总结表彰活动

时间:2017-02-23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短暂而愉快的寒假已经过去,为了表彰表现优异的青少年志愿者们,近日,由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虹纺党总支、关工委、团支部联合组织策划的“心手青少年志愿服务队”总结表彰活动在虹纺居民区活动室举行。

  去年2月,虹纺小区成立了一支心、手青少年志愿服务团队,成立后,小队把每个月的第二周的周六作为团队活动日,为此还专门制作了团队活动手册,同学们会把每次活动的时间、内容、以及团队活动以后的心得体会记录在册,一年下来收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经过一年的努力,将对学生志愿者进行一次总结和表彰,表彰设二个奖项,一是热心志愿的好少年,二是热心志愿的参与者。希望通过表彰的形式,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励,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也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热爱祖国、争做一名好少年。

  当天参加会议的有老干部读书会成员,小区晚睛读书会的成员,关工委老同志,家长和同学等近30名。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