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阳光奶奶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清雪活动

时间:2017-02-23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W020170223334189610300.jpg

  图为天津市和平区阳光奶奶志愿服务队

  2月21日,一场“春雪”光顾津城,这场降雪一直持续到22日凌晨结束。降雪后的美景虽为市民带来了不少惊喜,同时也为清晨出行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W020170223334189652136.jpg

  图为志愿服务队员开展清雪活动

  22日清晨,津城街头被积雪覆盖,气温也随之骤降。天津市和平区新兴街阳光奶奶志愿服务队在队长吕文霞的带领下,大伙手持铁锹、雪铲、扫帚等清雪工具,冒着严寒,第一站来到河沿路附近的春光桥,因为这里是附近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所以志愿者队员们以最快的速度将春光桥附近的积雪清理干净,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W020170223334189686848.jpg

  图为志愿服务队员在八里台过街天桥清扫积雪

  第二站,阳光奶奶志愿服务队又来到了卫津路八里台附近的过街天桥,进行清扫行动。路过的行人纷纷向队员们表示感谢,有的居民还从家中赶来加入清扫队伍,让冬日的清晨增添了丝丝暖意。

  多年来,阳光奶奶志愿服务队在队长吕文霞的带领下,长期坚持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工作,冬日清雪,春夏护绿。每逢节日,积极排演节目慰问武警官兵、农民工、孤老户等。这支服务队已经成为天津和平区志愿服务的一张耀眼名片。(记者 邢娟)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