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方互动”志愿服务 温暖社区居民

时间:2017-05-27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 沙坪坝报

3.jpg

  5月17日,重庆市西城丽景小区院坝内粽香四溢。区社保局在渝碚路街道杨公桥社区开展“三方互动惠民生 健康‘端午’粽飘香”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志愿服务和粽子。

  当日上午9点过,活动还未正式开始,现场就已经聚集了不少居民。“创文的全称是什么?”“家庭美德包括哪些方面?”在文明竞答区,居民们依次排队回答创文相关问题,既学到创文知识又领到粽子、咸鸭蛋,十分高兴。在志愿服务区,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就业失业、养老保险等社保政策咨询服务;社区志愿者免费为居民理发、擦鞋、修脚;重庆雷纳广济眼科医院志愿者免费为社区60-80岁老人检查白内障。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志愿服务很温暖,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经常开展。(记者 周鸿灵 文/图)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