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玉桥街道启动“佳佳佳”社区融合项目

时间:2017-07-05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29529-1FF315334VJ_.jpg
  志愿在创城,服务你我他。近日,北京市通州区玉桥街道“佳佳佳”社区融合项目启动仪式在玉桥街道葛布店南里社区小广场顺利举行。
 
  此项目是通州区民政局开展的“志愿在创城,服务你我他”社会组织助力创城活动十大重点服务项目之一。“佳佳佳”社区融合品牌项目旨在通过社工动员社区居民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倡导家庭温馨和睦、邻里友好和气、社区宜居和谐,为社区居民打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全力助推创城工作。在项目开展过程中,将重点培育社区社会组织,引导社区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带动家庭成员也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努力探索出可推广的志愿服务模式,全力助推通州区创城工作。
 
  启动仪式上,葛布店南里社区张主任对项目具体实施内容逐项进行了介绍。该项目的服务人群涵盖不同年龄群体的社区居民,内容包括“小手拉大手”亲子角色扮演活动、私房菜品鉴会、“感恩父母”诗词鉴赏会、邻里共融等系列活动。听完介绍后,居民们纷纷表示对“佳佳佳”项目充满了期待。
 
  活动现场,伴着悠扬动听的旋律,葛布店南里社区的居民们,向大家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演出很精彩,表演者都是咱们社区的居民,真是多才多艺。”大家纷纷表示,“佳佳佳”社区融合项目很贴近百姓,全家老少都可以参与到具体活动中来,能增进居民们的沟通,使社区更加和谐融洽。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