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军运会江城高校学子将成志愿服务“主力军”

时间:2018-04-05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

   武汉是国家重要的科教基地之一,科教综合实力居全国大城市第三位。拥有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98所普通高校,武汉在校大学生人数近120万,数量位居全球大城市中第一名。记者昨天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工作会议上获悉,在武汉军运会志愿服务中,江城高校学子将成为“主力军”。

  世界军人运动会定于2019年10月18日-27日在湖北武汉举行,预计有100多个国家的1万多名军人运动员来汉参赛。据介绍,军运会志愿者招募计划为四大类——志愿者形象大使20人(军地双方各评选10名)、参与执委会各部门日常工作或专项活动的骨干志愿者(前期筹备志愿者)200人、赛会志愿者5万人左右以及城市志愿者20万人。2018年计划完成志愿者形象大使评选、第一批骨干志愿者和第一批1万名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武汉大学、海军工程大学、江汉大学代表与会30多所省部属、市属高校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军运会志愿者工作。(新华网记者 李勇)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