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慈善总会发起红星闪耀行动

时间:2011-09-03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中华慈善总会28日发起举办了“红星闪耀”志愿者行动,特别针对受助对象老年人和儿童群体,开展读书品人生、阳光户外行、数字化乐园等活动,重温党的历史、感受党的关怀。此次“红星闪耀”志愿者行动,为社会各界志愿者队伍中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数十个志愿平台和上千个服务岗位。

  在“红色观影”系列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北京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们带来了《闪闪的红星》、《高山下的花环》、《惊涛骇浪》等红色革命影片,重温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所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爱星红歌会”系列活动中,来自专业合唱团的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共同成立了红色合唱团,学红歌、唱红歌,以此来表达他们对党的热爱。

  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黄思展说:“通过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志愿队伍的中坚力量,以责任心为受助群体提供有效服务。通过发挥党员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宣传党的理念、展现党员风采,吸引更多的年青人树立共产主义信仰。”

  据介绍,此次活动针对老年群体开展的服务有读书品人生、阳光户外行、数字化乐园、养生大课堂等,面向青少年儿童群体开展的服务有学业辅导、爱心陪伴、自护教育、爱心捐赠等,力争今年为社会提供超过100万小时的志愿服务。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