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义乌:多举措宣传《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时间:2013-07-25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浙江在线

  在村(社区)宣传栏和电子屏上拉出宣传口号、到各种场所发放宣传资料……为进一步创新拓宽宣传渠道,延伸宣传触角,近期,义乌市南湖区民政局老龄办多举措、多渠道宣传新《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营造出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为更好地呼吁全社会关注老年人、子女用心孝敬父母发挥作用。

  新《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今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在今年6月初,区民政局与区法宣办专门联合制作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公交宣传公益短片,并于6月10日起正式投放到全市352辆公交车车载电视上。“这些车辆行驶线路基本涵盖全市范围,公交上的车载电视每日不间断地滚动播放宣传片,预计每个月的受众能达到近150万人次。”南湖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说,新《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紧密联系民生,他们希望通过多方面的宣传,使老年人合法权益受法律保护的意识深入人心,以进一步优化新《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实施的社会环境。(作者 金洪斌)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