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ALL型急性淋巴白血病患者求助社会爱心

时间:2012-06-08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今年年仅28岁的付磊,是个美丽善良活泼的姑娘,在父母眼里,是个乖女儿;在丈夫眼里,是个好妻子;在女儿眼里,是个好母亲;在公婆眼里,是个好儿媳;在街坊四邻眼里,是个懂事的好孩子;在同学朋友眼里,是个好姐妹……

  病魔突降:天有不测风云,月有阴晴圆缺。付磊的很多亲朋好友,最近几个月来一直沉浸在穿心的痛苦中。今年4月,天降大祸——付磊被查出患上了ALL型急性淋巴白血病。大家全都不知所措,被悲痛和泪水包围着。

  付磊的父母哭成了泪人,付磊和丈夫杨健以及她们的乖女儿常常半夜相拥而泣;亲朋好友也都跟着担心落泪。可是,再难也得给付磊治病啊,作为父母、丈夫和亲朋好友,谁能看着付磊就这样束手过早地离人们而去呢?白血病,这个可怕的病魔,死死地纠缠着付磊,纠缠着她的家庭和亲戚朋友。可是,大家心里一直盼着奇迹出现,盼着付磊能够战胜癌魔、恢复健康。

  经过3次化疗,付磊的头发快掉光了,她不愿让大家看到她的样子,总是戴着帽子、蒙着口罩,把自己闷在家里,不愿出门见人。5月24日,第三次化疗结束的付磊回家了。而父母从亲戚朋友处东挪西借来的近十万元钱已经所剩无几。

  峰回路转期待救助:如今,付磊已经在石家庄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接受骨髓移值治疗。通过医院和红十字会的共同努力,骨髓移值配型成功!现正在等待骨髓移值。年轻的生命,又看到了希望!可无论怎样,费用都是她和她的亲人们面临的最大难题。每次化疗都要一个月时间,两三万元钱。而要骨髓移植,最少也要四五十万,加上后期治疗费用,估计得花费近百万之巨!

  为救人债台高筑仍无奈:眼下,付磊的父母借遍了所有亲戚朋友,已卖掉唯一的财产——位于路北区光明西里乙区的房子。据了解,付磊的父母早在十年前就先后下岗,且身体都不好,生活一直举步维艰。满以为女儿结了婚可以享福了,可谁能料到,白血病魔无情地破碎了他们的美梦,让他们从天上掉进了深渊。以前清贫的快乐都没有了。留给他们的,只有满身的债务和被病魔折磨得不想见人的女儿。付磊的丈夫杨健也没有正式工作,靠打工维持一家人的生计。现如今,他能做的除了痛苦,就是拼命挣钱,到处借钱。付磊去石家庄接受进一步治疗,他必须陪着去,“卖掉了住房,如果还不够,到时候,我变卖所有家产也要救付磊!”

  为了付磊能够继续治疗,为了她可怜的父母,为了她那年仅2岁的女儿,为了那么多爱付磊和被付磊爱着的人,让我们大家一起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温暖付磊的心,拯救她的生命和她的家庭!

  爱心捐助热线:13931514716(付磊母亲) 15033914441(付磊丈夫)

  付磊的QQ:441616901(坚强的女人)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