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我签名 我行动——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时间:2012-03-06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中国社区网

学生签字.jpg

学生们响应号召,积极签名,做雷锋精神践行者

  3月5日是学雷锋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倡导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挥大学生在共建和谐社会进程中的积极作用,河北保定青东巷社区风铃志愿服务总队走进保定学院,举行“情系雷锋月 爱洒三月天”系列活动之“我签名,我行动——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签名活动。

  签名活动于上午10点开始。活动现场,整齐着排列着同学们自己做的雷锋展板,志愿者们热情地向每一个路过的同学宣传"三月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并细心讲解学雷锋活动月的意义,倡导大家加入到此次活动中,并请大家继续关注的雷锋月系列活动。同学们纷纷走到横幅前,认真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同时也在心里立下了一个庄重的道德承诺,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签了名后,大家感触很深,其中来物理与电子工程系的同学刘建彬说:“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我们还应该多为班级、学校和社会作贡献,用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中午12点,签名活动顺利结束。短短两小时时间,横幅已被密密麻麻地签满了名字。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学习雷锋争做雷锋的氛围,使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真实内涵,帮助大家树立了向雷锋学习的理念,升华了雷锋精神,提高了人生价值观。更让每位大学生意识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更应该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争做新世纪优秀大学生。(通讯员 付秀霞)

签满名字的条幅.jpg

短短两小时,横幅已被密密麻麻地签满了名字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