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贵师大支教团为银松小学送去爱心运动鞋

时间:2014-07-01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贵师大支教团为银松小学送去爱心运动鞋.jpg

贵师大支教团为银松小学送去爱心运动鞋

  6月27日,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团黔西县委副书记邓江老师带着淮北师范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等高校全体师生的爱心来到了黔西县银松小学,为全校学生送去爱心运动鞋。

  据悉,贵师大研究生支教团在走访调研过程中了解到银松小学地理位置偏远,全校仅有59名学生,且大部分学生系留守儿童条件艰苦。为此,研究生支教团迅速联系到一张明信片的力量公益团队、淮北师范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发起了明信片义卖活动,将义卖来的善款用于为银松小学的全体学生购买爱心运动鞋。希望让孩子们在多雨的季节里也能够穿上一双干燥的运动鞋到学校上学。

  在活动现场发放的每一双鞋都凝聚着许许多多爱心人士的希望和寄托,一双鞋代表着一个梦想。邓江希望孩子们能够在艰苦的环境中茁壮成长,长大以后能够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再来回馈国家社会,支持家乡的发展。希望孩子们的未来也像着这一双双爱心运动鞋的颜色一样绚丽多彩。

  据了解,一年来贵师大研究生支教团在黔西县开展支教扶贫工作,为服务地募集物资达到14.5万余元,为当地教育事业做下重要贡献。他们厉行教学与育人共进,扶贫与扶志并行的思想开展工作,在服务地取得良好效果。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