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青海青年志愿者形象标志“青小羚”诞生

时间:2017-03-06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青海日报

   (记者 董慧) 3月5日,在团省委、省青志协召开的2017年青海青年志愿者形象标志新闻发布会上,象征青海青年志愿者如藏羚羊一般坚韧不拔、奋勇拼搏的“青小羚”青海青年志愿者立体形象标志诞生。

青小羚.jpg

 
  据介绍,在3月5日这个缅怀雷锋同志、传承雷锋精神的特殊的日子发布我省青年志愿者形象和标志,表明我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将始终发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的坚定决心。我省青年志愿者有了自己的标识、自己的名片,将成为我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进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在“青小羚”形象和标志设计中,将藏羚羊、三江源、昆仑山等形象同中国青年志愿者标志相融合,形成了独具青海特色的青年志愿者形象和标志,象征着青海的志愿服务将依托我省的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着力满足人民群众对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提出的新期待,进一步增强青年志愿者行动在生态环保、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等各方面的感染力、影响力、号召力和凝聚力。
 
  发布会希望全省青年志愿者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正确把握新时期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方向,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的同时,让“青小羚”的身影活跃在青海高原的每个角落。
 
  参加发布会的志愿者团队有爱在身边志愿公益联盟、青海心之助志愿服务中心、青海绿舟应急救援中心、郭明义爱心团队青海亲情援助分队、春之语志愿服务社、西宁市残疾人阳光车友会、青海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及社会各界志愿服务爱心人士。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