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多支队伍参加广场舞大赛

时间:2016-11-16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由中国银行世博园支行、后湖街道办事处联合周边社区共同举办的“世博杯·邻里情”大型广场舞大赛,于11月12日上午在后湖大道新生活摩尔城广场举行。协办单位有:武汉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开心有礼》栏目组、新生活摩尔城、华夏国际影城等。参与单位: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幸福时代居委会、景兰苑居委会等。共有13支舞蹈队参加,大赛评委由10名市区舞蹈专业人士、中国银行世博园支行领导及各街道、社区领导组成,评分采用百分制,满分为100分,将评出前三名和十个优胜奖。

thumb_20161115143100_95395.jpg

四居华美舞蹈队表演的广场舞《策马扬鞭》第一个上场

thumb_20161115143128_97179.jpg

  四居“风采舞蹈队”表演的舞蹈《漓江山歌》赢得阵阵掌声

  百步亭社区有七支广场舞蹈队参赛:四居委会华美舞蹈队、风采舞蹈队、雅婷姐妹舞蹈队,幸福时代居委会晚练舞蹈队、葫芦丝舞蹈队,悦秀苑居委会枫叶舞蹈队和景兰苑舞蹈队,可谓精兵强将,阵容庞大。

thumb_20161115143424_12493.jpg

  四居“雅庭姐妹舞蹈队”表演的广场舞《祝酒歌》充满了活力

  比赛开始了!各个队都拿出自己的绝活,节目十分精彩,吸引了大量的居民观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评委认真的评分,比赛结果出来了!三支舞蹈队脱颖而出,她们是:后湖街幸福社区的《新疆舞》,后湖街同安社区的舞蹈《洗衣歌》,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风采舞蹈队”表演的《漓江山歌》屈居第三名。四居委会华美舞蹈队、雅婷姐妹舞蹈队,幸福时代居委会晚练舞蹈队的广场舞、葫芦丝舞蹈队的蒙古舞,悦秀苑居委会枫叶舞蹈队《和谐百步亭》和景兰苑舞蹈队《洪湖水浪打浪》与后湖街道的四支舞蹈队同获优胜奖。

thumb_20161115143545_38048.jpg

悦秀苑居委会“枫叶舞蹈队”表演的广场舞《和谐百步亭》

  “爱生活,展风采,我们有理由把生活的乐章谱写得更加美丽、动人!只要你乐于展现自己,我们就给你舞台!”这次“世博杯·邻里情”大型广场舞大赛通过广场舞交流,展示了大家的风采,提高了舞蹈技术水平,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友谊,认识了更多的朋友。(通讯员 郑长治)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