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秀苑工作者手把手教老人玩微信

时间:2016-11-24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中国社区网

   fb076c7de16e62333dcee18881978d20.jpg

居委会工作者教李师傅使用微信

 
  为了更好地关爱社区空巢老人,9月21日上午,悦秀苑居委会工作人来到了世博园区李师傅的家里,教老人如何使用微信等手机软件。
 
  李师傅和老伴是苑区里的空巢老人,子女长期不在家,没有子女的陪伴,老人感觉很孤单,想学习使用微信与子女们视频聊天却不知如何下手,居委会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入户上门手把手教老人如何注册微信账号、如何添加好友、如何查看朋友圈、如何语音视频聊天等等。通过一个多小时不厌其烦的讲解,工作人员用她们的耐心和细心,为老人们打开了生活的另一扇窗户。
 
  李师傅学会后,高兴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以后想儿女们不用打电话了,可以直接微信视频了,我还可以刷刷朋友圈,太感谢你们啦!”。(贺晓庆)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