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景兰苑专场演出圆满举行

时间:2016-12-21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12月19日下午14:30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景兰苑专场在社区党群中心一楼准时上演。此台文艺演出由景兰苑居委会承办,景兰艺术团的老师和团员们花费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精心准备。
 
  全场演出总共12个节目,有歌舞类、语言类、表演类等多种节目形式。整场晚会以"爱在社区、梦圆中华"为主题,既有《十送红军》《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等勾起大家爱国情怀的革命歌曲,也有《景兰党员心向党》《快乐志愿者》等弘扬志愿精神的语言类节目。
 
 thumb_20161220153558_77994.jpg
 
  情景剧合唱《十送红军》   图片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晚会以大型情景剧合唱《十送红军》开头,景兰艺术团的演员们将红军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情深表现的淋漓尽致,很多观众都红了眼眶。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长征是宣言书!当年,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八年浴血奋战赶走了日本侵略者,小米加步炝消灭了蒋家王朝。今天,民族振兴梦、国家富强梦、人民幸福梦与社区梦、家庭梦、个人梦融为一体,大梦小梦连环交织。新的长征再度启程,红军精神重放光彩。回望长征路不是不是重复过去而是面对今天,每代人有每代人的长征,长征我们永远在路上。
 
 thumb_20161220145123_46818.jpg
 
  舞蹈《洪湖水浪打浪》      图片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京歌《我的中华》是艺术团曾小青老师花费心思编排的节目,别有韵味的京歌唱腔,飞舞的水袖还加上模特走秀巧妙的结合在一起看的观众们如痴如醉。歌曲串烧《永远是朋友》《爱的奉献》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当志愿者们振臂高呼“我是志愿者!”时台下的观众热血沸腾也纷纷高呼“我是志愿者!”
 
  演出时间只有一个小时,但是演员和工作人员却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演员们都是普通的志愿者很多都没有演出经验,两个多月不间断的排练,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精益求精。艺术团的曾小青老师带病坚持不下战场,抓住每一个细节。背景制作工作人员谢萍和姚润芝加班几个星期就是想做出漂亮的舞台效果。经过所有演出人员的共同努力,网络春晚景兰苑专场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演出展现了景兰苑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采和无私的奉献精神。(百步亭社区网    通讯员 梁媛)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