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兰苑党支部给困难群众送温暖

时间:2016-12-30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12月28日上午,景兰苑党支部将一批防寒慰问品,发放到苑区困难党员和居民家庭中。
 
  今天气温虽然寒冷,但景兰苑居委会群专干,不畏严寒,亲自将棉衣、棉被,送到行动不方便、困难家庭人员手中,也将新年祝福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使困难居民和党员在寒冷冬日中感受到春天的温暖。
 
  景兰苑109栋居民谈少玲,自小患脑瘫,行动不能自理,父母亲年事以高,还患慢性病,家中比较困难,景兰苑群专干来到谈少玲家中,询问家庭状况及身体状况,并送去棉被送上祝福,谈少玲手接棉被,连声感谢,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苑区困难老党员张洪友,妻子患病长期吃药,儿子单位下岗在外打工,孙子还在上大学,夫妻老两口收入不高,家庭也不富裕,但张洪友师傅丛不把自己的家庭困难向组织提出,在他身上我们也看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高度觉悟和思想,也值得年轻人学习。
thumb_20161230111942_23931.jpg
 
工作人员给张洪友递上棉被
 
  景兰苑党支部特意跟张洪友师傅申请了棉被,党支部副书记艾晓玲,将棉被送到张洪友师傅手中,张洪友师傅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时刻心系我们困难群体,虽然这个冬季寒冷,但我们困难群众收到棉衣、棉被心里暖洋洋”。(通讯员 毕蜀蓉)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