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志愿服务百步亭宣言在武汉发布

时间:2013-08-21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中国社区网

    3月2日上午,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工作推进会在武汉市百步亭社区隆重召开。中央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组组长、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秘书长陈瑞峰、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子林、中共武汉市委副书记胡曙光、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干小明等领导出席大会。

  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社区代表、物业代表和志愿者代表140余人参加大会,并在《社区志愿服务百步亭宣言》上签名。他们承诺并号召全国社区志愿者:携起手来,共同行动,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建设和谐社区,创造幸福生活!

  “奉献之星”获得者翁艳丽说,《社区志愿服务百步亭宣言》是我们每一名社区工作者的心声,相信在志愿者的不懈推动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下,这份温暖的事业会更加红火。曾勇跳冰河拯救落水儿童的天津东丽区爱心义工服务站站长魏宏说,曾因被感动而成为一名志愿者,希望通过我的力量传递这份感动和温情,和所有志愿者一起携手“建设和谐社区,创造幸福生活”。

  据了解,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2011年将根据中央文明办的要求,进一步扩大社区志愿服务联络点的覆盖范围,加大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力度。总站将联络全国1000个社区,以关爱空巢老人、未成年人和社区弱势群体为重点,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通讯员 卜昭俊)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