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利民社区基层小讲堂 道德大文章

时间:2014-05-21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近日,根据吉林省敦化市委宣传部安排,"敦化百姓讲堂"巡回讲座又一次进入渤海街利民社区,来自市法院的刘丽梅法官为渤海街区各基层群众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普法课。

  普法课上,渤海街利民社区会议室座无虚席,刘丽梅法官根据百姓需求,首先向大家讲解法院在各阶段的审判流程;接着向大家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并结合具体案列,讲解了买卖合同、二手房交易注意事项等和街区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聆听普法讲座的居民听完了颇有感慨地说:"普法课讲得都是我们平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法律知识,这样的普法课不白听,让我们学到真知识,很实用。"

  渤海街利民社区百姓小讲堂的巡回讲座目前已经讲了两堂,内容涉及提高公民道德素质的方方面面,不走过场,也接地气,真正提高居民素质,作出道德大文章。(通讯员 李佳徽 王春杰)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