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党员进北苑社区 为民服务在基层

时间:2014-05-24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近日,吉林省敦化市渤海街北苑社区林机车队2号楼1单元102室的李红来到社区要办理房屋买卖手续,但是原房主韩炳志夫妻在2011年已经去世,时间久远,情况多变,社区没有根据无法出具子女证明。居民很是着急,出现烦躁情绪,一时间陷入对社区工作陷入不理解的僵局。

  这时,管片副主任李晓艳突然想起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的时候有一位是法律援助志愿者,社区急忙帮助他联系在职党员法律援助志愿者尹绪辉,尹绪辉不到10分钟就来到社区,耐心的帮助她讲解应该走怎样的合法程序,还帮助她联系房产,解决了她的问题。李红看到尹绪辉这么热情的帮助自己,感动地说"真是帮我解决了难事,帮我做了一件大好事"。

  目前,北苑社区切实推进党员干部深入社区转作风办实事活动,社区在职党员共67人主动到社区报到,积极认领服务岗位,参与社区建设、管理和服务,努力为基层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密切了与居民的关系,推动了文明和谐幸福社区建设。(通讯员 李惠英)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