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东西湖区推进"三创""低碳"齐宣传

时间:2014-06-30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6月7日至13日,武汉东西湖区将军路街共青团联合街经济服务办开展了企业篮球赛、自行车骑行宣传、深入校园教育等活动引导青少年、举行定点宣传等为期一周的以"三创"宣传和节能低碳宣传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
 
  夏热篮球更"热",人帅友谊最"帅"
 
  6月7日,扬子江队最终一举夺得将军路街"青工杯"友谊赛第一名。 "不打不相识",友谊就这样在两队之间、两家企业之间生根发芽成长成熟。
 
  "三创"宣传深入群众,"低碳节能"走街串巷
 
  6月10日一大早,"将军路街志愿者自行车队"十几名志愿者们就集聚在街道门口,整装待发。从将军路出发,骑车穿梭在人群里,向社区居民们传达"低碳节能"意识。
 
  节能环保意识要从青少年抓起
 
  6月12日下午,将军路街共青团组织社区8名志愿者,赴将军路小学,为43名孩子上了一堂既生动有趣又富有宣传教育意义的体育课。
 
  志愿者们针对孩子们的特点,为他们精心准备一系列小活动,并带着他们一起玩耍。孩子们十分开心,也特别乐意接受志愿者们对他们宣传的低碳节能、卫生环保知识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关注和爱护周围环境,积极向父母家人宣传所知道的低碳环保知识。
 
  打造定点宣传阵地
 
  6月13日上午,将军路街共青团再次组织社区团干、志愿者,在将军路街文化广场开展"创卫创模、低碳节能"定点宣传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覆盖了辖区大部分居民,有效提升了居民群众对"创卫创模""低碳节能"的知晓率,进一步普及了低碳生活知识,增强了卫生环保观念,从而为将军路街后续创卫工作的深入推进和低碳节能活动的继续开展作了良好准备。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