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运河志愿者联盟开展“环保骑行”主题活动

时间:2016-09-13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2016年9月3日,北京运河志愿者联盟开展"环保骑行"主题活动,早上6点志愿者一行七人从通州区北关出发,从北京到北戴河历经13个小时,骑行282公里。

  早上5:20,志愿者们准时来到北关集合,并召开了简短的的培训会。骑行过程中,志愿者们沿途捡拾路边的垃圾,在休息时向过往的路人发放环保宣传单和志愿家庭的宣传材料,骑行至终点已经到了晚上七点,车上的码表显示282公里。一天里,一百多公里未知路的骑行对于志愿者是一个艰巨的挑战,他们骑过断层的路面、骑过雨后满是泥浆的路、骑过伸手不见五指的路,为了向百姓宣传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一路上不畏艰辛,从未停息。
 
  本次运河志愿者联盟"环保骑行"活动旨在宣传环保,希望更多人加入到环保的队伍,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关注环保,绿色出行。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