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香坊区采取三项措施提升环境质量

时间:2014-06-20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彩化后的落地箱.jpg

彩化后的落地箱

  为确保市容环境卫生整洁有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加大对市容环境卫生日常管控工作力度,巩固整治成果,打造整洁优美城区环境。

  一是加大对城乡结合部整治力度。以倒排工期的巡视检查方式,对城乡结合部沿线进行循环式检查,加强对“六乱”的抽查验收,对常年囤积的死角垃圾、乱倒乱卸、乱堆放进行彻底清理。截至目前,已整改六乱问题58处,清理垃圾4500余吨、乱倒乱卸1502余吨、乱堆放450处。

  二是快速推进落地箱体彩化工作。为将全区落地箱体外观全部提档升级,积极组织市容市政管理人员对全区179处落地箱体进行普查,并聘请专业人员设计彩化箱体图样,截止6月6日已全部彩化完毕,为创城增添一道靓丽风景线。

  三是有效整治电柱杆乱涂现象。按照“百街万点促升级”活动标准要求,使用防涂鸦涂料将全区2399根电柱杆全部进行粉刷,有效杜绝电柱杆乱涂乱画现象。(通讯员  吕明书)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