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逊克县活动“保护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2014-07-01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节约进万家”活动现场.jpg

“节约进万家”活动现场

  在黑龙江省黑河市逊克县文明办组织开展的“节约进万家”活动月中,逊克县市级文明标兵单位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挥主体责任,结合“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以深化“保护舌尖上的安全”专项行动为目标,以“食品安全靠大家、节约行动进万家”活动为切入点。

  在县综合市场人群密集的地方开展宣传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版,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宣传服务台开展现场讲解,现场发放宣传手册1650本,向餐饮服务单位免费发放“节约粮食、反对浪费、保护舌尖上的安全”宣传画 1200余份,预示着专项活动正式启动。

  通过宣传、指导,强化了餐饮服务单位责任意识,增强了百姓认知意识,使“保护舌尖上的安全”意识形成“人人有责、从我做起”在全民中达成共识。

  此次活动还将根据《“节约进万家”活动方案》,不断深入开展对餐饮服务单位酒类、禽类、肉类等专项食品安全检查活动,为逊克百姓饮食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  杨洪伟)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