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中仓街道有旧衣待捐的居民看过来

时间:2017-04-14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在全社会的倡导之下,现在的人们越来越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献爱心现在已不是一件奢侈的事情。一件衣服、一块钱,表达的是心意,传递的是希望。近日,在北京市通州区中仓街道的组织下,各个社区开展了为贫困山区、灾区捐款捐物的活动。捐助点在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均有。在社区工作者们的号召下,居民们纷纷热情参与,献爱心。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通州区民政局主办,街道的居民可以在4月1日至4月15日期间,将想要捐赠到灾区的衣物、款项送到所在社区的居委会。
 
  悟仙观社区
 
  4月是悟仙观社区的主题募捐月,在这期间悟仙观社区会举行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灾区和贫困地区群众。
 
  4月11日,悟仙观社区举行了“春风送暖”捐款活动。这次活动遵循自愿原则,主要是为灾区、贫困地区群众进行捐款。
 
  活动前期,社区也展开了充分的动员工作——明显位置张贴捐赠通知,在微信平台上发布捐赠活动公告,建立捐赠记录册。
图片1_副本.jpg
 
  通过广泛宣传,社区捐赠活动进行顺利,陆续有热心居民把现金捐到社区服务站,同时,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也在社区领导的带动下踊跃捐款,积极奉献着自己的爱心。
图片2_副本.jpg
 
  所有捐赠的款项,社区均记录在册,一切程序保证公正透明,接收到的所有捐款会及时上缴中仓街道办事处街政科。居民朋友们,请放心吧!
 
  四员厅社区
 
  同一天上午,四员厅社区也组织了捐款捐物活动,名为“大爱无疆、情系山区”。
 
  四员厅人说,“扶贫济困,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件旧棉袄,一条旧裤子,一件旧毛衣对于城市家庭而言也许只是压在箱底的负累,但对于贫困山区的兄弟姐妹而言,却能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一份爱心。
图片3_副本.jpg
 
  活动当天,热心居民纷纷捐款捐衣,帮助贫困地区群众。早上不一会居民们送来的衣物就已经堆成了小山,其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名85岁的老奶奶坐着轮椅送来了钱和衣物。
 
  社区志愿者们正忙着登记、打包衣物。此次活动以捐款捐衣被为主,旧衣物要求八成新以上、整洁干净、无破损,内衣裤、旧鞋袜、传染病人衣裤和其他杂物不予接收。
 
  人尽其善,物尽其用。大家都行动起来,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帮助一些我们能帮到的人,这也会是我们的快乐。人人都来奉献一点爱,涓涓细流汇成海,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未来。(通讯员 郑小雨)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