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爱心企业为福利院老人送祝福

时间:2014-02-10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重庆晨报

爱心人士为福利院里的老人送上实用的物品.jpg
 
爱心人士为福利院里的老人送上实用的物品
 
  “感谢你们这些好心人,真是想得太周到了。”昨天下午,在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88岁老人简吉安收到慰问品时激动不已。
 
  据悉,此次慰问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和儿童福利院的企业,是重庆市新里程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和渝澳国际艺术中心以及一些社会爱心人士。
 
  老人彭清海收到爱心企业送来的慰问品时笑得合不拢嘴。他说,这次送的慰问品有保暖内衣、鲜牛奶、圆形坐垫……涵盖了吃穿用,既实用又暖心。收到礼品的老人都很高兴。
 
  第一社会福利院心悦社工服务中心社工冯令说,爱心企业在慰问老人之前专门跟他进行了沟通,在跟老人们征求意见后,将需求反馈给爱心企业,最后才敲定赠送这些慰问品。冯令介绍,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总共有500多位老人。“有这样的爱心群体关注着老人们,他们会过得更加快乐和开心。”
 
  爱心企业捐赠代表们跟福利院工作人员一道,逐个房间看望慰问老人,并送去新春的祝福。
 
  随后,爱心企业又到儿童福利院进行慰问,并送去了孩子们喜欢吃的饼干、萨其马等慰问品。
 
  据了解,自新里程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2002年成立以来,每年都会组织这样的爱心捐赠活动。新里程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刘永明说,社会需要传递温暖,特别是困难群体更需要企业关注和帮助。
 
  渝澳国际艺术中心董事长、中国着名画家刘浪也参与了此次捐赠活动。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