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冶好人先锋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3-06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图片1.jpg

大冶好人先锋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为了响应大冶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活动通知”的号召,将志愿者精神深入贯彻到青年群体中,以激励和引导青年志愿者积极向上,乐于助人,为奔向文明大冶、实力大冶、幸福大冶、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大冶好人先锋团市委雷锋志愿服务队(下属金盾保安公司市政府中对雷锋号、碧桂园雷锋号、万和厨电雷锋号、建设社区雷锋号等等)全体志愿者在3.5学雷锋日对青龙山公园进行大清扫从我做起文明创建大冶雷锋在行动主题活动。

图片2.jpg

大冶好人先锋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党员陈灵芝说:“自从我加入好人团以来雷锋志愿者活动我一般都会参加,能发挥一名社区党员的奉献精神,让城市公园更加美丽漂亮,非常值得。”老党员队长说,好人团给我们志愿者提供了充实自己的好平台。清扫现场,志愿者齐心协力把公园内散落的白色垃圾、宠物粪便、枯枝落叶、杂草等垃圾仔细清扫,一处也不落下。志愿者们个个精神抖擞,干得热火朝天,用清洁家园的方式服务全市市民。短短3个小时的清洁活动,让公园环境焕然一新,虽然每个志愿者都是满身尘土,但大家都毫无怨言。通过此次义务清扫活动,不仅美化了公园辖区环境,更重要的是弘扬了“学雷锋”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让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到公园辖区的环境整治中,让大家都参与到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活动中来。(供稿记者 石建光)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