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举办2017“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6-06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6月,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开始,为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奔向人生的更高目标,北京市通州区文明办、区教委、北京新通惠捷区域电动小客车出租有限公司将在全区继续开展“2017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此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年。

  为使“爱心送考”活动的顺利进行,届时将有40辆车参与本次活动,与此同时,新通惠捷公司还准备10辆爱心出租车,作为活动应急备用车,随时对运力不足的接送点进行补充。同时新通惠捷公司还对车辆、人员等提出了专门要求,设计了紧急预案,确保考生安全、准时到达考点。
 
  6月7日至8日,凡从家到考点10公里以内的考生均可享受“爱心送考”服务。本次“爱心送考”优先考虑居住地交通不便、残障考生或家庭困难及品学兼优的考生。“爱心送考车” 实行指定专人专车“一对一,点对点”的服务模式,同时可以满足一名家长陪同。居住地点和考点相同的学生,可以报名组团(限三人)乘坐同一辆出租车前往考点。
 
  此次“爱心送考”,旨在进一步弘扬爱心奉献精神、增强社会凝聚力、营造高考期间“绿色、畅通、和谐”的人文交通环境。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