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志愿者100多件爱心衣服等待捐出

时间:2012-02-20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江淮晨报

  2月16日,志愿者“艳阳天下芳草地”十分犯愁:“昨天又有人捐了衣服来,现在我家里已经接收了100多件这样的衣服,可是接下来的捐赠渠道又在哪里呢?谁最需要这些衣服?如果放久了,这些衣服肯定会搁坏。”

  身为安徽免费午餐QQ群的一名群管理员,志愿者艳阳天下芳草地,同时也在负责代管着安徽免费午餐的物资储备与管理。因此有些人就将想捐赠的衣物也交给他了。“去年12月20日,安徽中医学院汤青捐赠衣物22件;1月10日,蓝月、采菊扑克捐赠衣物49件,其中新童裤10件;1月15日,稻草人捐赠衣物14件。”每当有人捐来衣物,艳阳天下芳草地都做了记录。

  2月15日,又有一位爱心人士捐了33件各式毛衣、单衣、长裤、裙子等。眼看这些衣物已有100多件,艳阳天下芳草地犯难了,“衣服不能久放,天气一热就搁坏了。”据他的整理,这些衣物中有冬装也有夏装,男女老幼穿的都有,女士和孩子的衣物居多,尤其童裤还有10件全新的。

  如果您知道哪里有人需要这些衣物,或者您有办法帮助艳阳天下芳草地将这些衣物捐赠出去,请尽快拨打本报热线4249555,我们也希望大家捐赠的这些衣物,能够早日物尽其用。(记者 杜华柱)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