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运河志愿者联盟关爱敬老院老人

时间:2016-11-18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图片2.jpg
北京运河志愿者联盟开展“温暖送冬衣+爱心餐”主题活动
图片1.jpg
志愿者为老人包饺子
  11月17日,北京运河志愿者联盟开展“温暖送冬衣+爱心餐”主题活动,志愿者一行十余人来到了徐辛庄敬老院,为老人送上温暖和关爱。
 
  上午9:00,志愿者们来到徐辛庄敬老院门口集合,集合完毕后来到了敬老院,把带来的衣物放到了桌子上,给老人们试穿,有位爷爷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也试起来外套,穿上后,人也似乎精神了许多,这些衣物为他们的生活解决了大问题。发放衣物完毕,大家开始包饺子,有的和馅,有的包饺子,有的摆饺子,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活动中,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彼此比较包饺子的形状。活动结束时,志愿者祝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快乐、长命百岁,答应老人以后会经常去看他们。
 
  爱心需要传递,需要接力,北京运河志愿者联盟会把这个爱心活动无限的传递出去,感染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带给社会的弱势群体更多的关爱和支持。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